薇安

不觉,时光流逝。

王子在山间的岁月,伴随着整座山由绿化作了白,由白又染成了绿。回旧的风光携带着他的寻觅一块儿,一点点磨损了他往昔清醒的目的的存在。冷冷清清的平凡,终将他化身为一个孤独的寻常人。长久的不说话,让他忘却了自己的语言,忘却了自己吟诗作赋的美丽,忘却了自己举手投足的优雅,连带着他那曾游走与女人与琴弦之间的手,在丛林的岁月,也丧失了柔嫩的触感。

但是清风却越发记得他、山间明月也越来越熟悉着他了。每当夜里他最孤寂的时候,它们都透过森林的缝隙去寻觅他的影子。也是它们最先感觉到:这个外来人身上的一些为它们所不喜欢的东西一点点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,是让它们感觉到某种特别的亲切的味道。

”我喜欢他的头发,软软的,卷卷的,细细的,比小草还要温柔,比树叶还要温暖!“这一夜,特地从远方赶来的东风忍不住对着满月赞叹道。

”你太吵了,你应该让他安安静静睡个好觉。“这一夜恰是满月值班。那是一个胖丫头,暗恋王子许久了——也奇怪,胖女孩总是对瘦小子有特别的情感。只见,她温柔地为他盖上一层漂亮的金黄色的蚕丝被,然后俯在他上方,为他覆上打她老公太阳那儿窃来的温暖。

(啊~打哈欠……你们继续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2)